2012 年 12 月 26 日

[雜記]黑色的鳳梨酥?黑面神蒜??

本篇目錄

前幾天經過SOGO百貨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東西,看說明好像是新的養生產品,想說操勞一整年,也該養生一下,就順手帶了一點回家,外合包裝看起來還蠻神秘的:

蒜頭本身就有殺菌效果,我平常也有在吃大蒜精這種養生食品,尤其是覺得好像快中標的時候,我就越常拿出大蒜精,而黑色蒜頭應該是經過某些技術提煉之後,保留住蒜頭重要的養分。雖然我平常有在吃大蒜精,但是實際上我是不吃蒜頭的,尤其是那種整顆的蒜頭,我是連拿都有點膽怯,所以就買了核桃糕來試吃看看,蠻想到吃起來還蠻可口的,沒有濃濃刺鼻的蒜味也不會太甜,挺好吃的喔!既然核桃糕還不錯吃,那就朝鳳梨酥邁進囉!

盒裝打開裡面除了黑面神蒜鳳梨酥以外,還有一顆大蒜,這棵大蒜看起來真的還蠻神奇的。

看起來感覺有點像是縮水之後的蒜頭乾?外表看起來乾乾癟癟的,不過還保留著整顆蒜頭的形狀。把這樣的東西當成原料包進鳳梨酥裡面會是什麼樣?讓我們來看看鳳梨酥的外表:

與傳統的鳳梨酥比起來比較長型一點,是瘦高型的鳳梨酥,外表看起來還蠻酥的。

橫切面出現了!切的有點不太好,不過可以看到餡還蠻多的,而且呈現偏黑色,這就是加了黑色大蒜的鳳梨餡吧!吃起來有一股濃濃的大蒜味,其實只要開封就會聞到了,如果平常討厭吃大蒜......我想這個可能會嚇到你!既然看完了鳳梨酥,我們來看看蒜頭的真面目吧!

將將!這就是傳說中的黑面神蒜!吃起來的感覺有點神秘,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形容,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嘗試一下吧!

黑面神蒜│創意養生美食黑蒜鳳梨酥

http://www.afd.com.tw/

TEL:02-8218-2342
SOGO百貨台北敦化館
B2精緻美食廣場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文章分類: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相關推薦文章

希望您會喜歡
2016 年 6 月 23 日
我們家老闆與老闆愛去的網站

創業開始至今,我們一直是壓力很大的一群創業夥伴,不過我們有一位還蠻開明的老闆,她總是可以帶給我們釋放壓力的笑點 […]

Read More
2018 年 9 月 8 日
[教學] 我們來用CRM吧!EspoCRM、vtigerCRM 與SuiteCRM

公司營運至今也有三、四年,一直以來都用很傳統的方式在整理檔案,並沒有採用任何CRM系統,常用客戶才會有登記在客 […]

Read More
2012 年 12 月 26 日
[雜記]黑色的鳳梨酥?黑面神蒜??

前幾天經過SOGO百貨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東西,看說明好像是新的養生產品,想說操勞一整年,也該養生一下,就順手帶了 […]

Read More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