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年 9 月 16 日

[免費]Wild Wild Train荒野特快車等app遊戲、軟體推薦下載

本篇目錄

Steel Guitar - 2.99美金降價免費 (軟體推薦下載)

這是一款電子金屬吉他模擬器,如果你看我其他篇介紹,你就會知道我對音樂不在行,不過這款模擬器真的不錯,雖然我對吉他一點概念都沒有,但是這款模擬器可以一邊撥弦一邊壓弦,是我目前看過最你真的一款,只是當吉他縮小之後是不是還是那麼好彈呢?另外,一開始我撥半天都沒聲音,原來撥弦要在末端銀色金屬那邊才可以撥弦,剩下的地方都是壓弦用的,而且他還可以調整壓弦的位置(這應該是調大調小調之類的吧?),畢竟壓弦的地方沒有真實吉他這麼長,不過這款app沒因為他在ipod裡面模擬就縮水了,他還可以選擇音色,喜歡彈吉他的也許可以試試看喔!

App 軟體下載特快車:Steel Guitar

Extra! Extra! 號外!號外! (軟體下載)

這是一款可以讓你觀看一些國外知名報紙的app可以讓你像翻報紙一樣,名稱的由來大概就是以前在路邊叫賣報紙常說的那句"號外!號外!"

App 軟體下載特快車:Extra! Extra!

Wild Wild Train 荒野特快車 (遊戲推薦下載)

還記得西部牛仔片長長都跟火車有關嗎?比方說在火車上打鬥或者火車脫軌,亦或是有美女被綁架被丟在鐵軌上,牛仔每每都必須冒險讓火車改道,這款遊戲就是要讓火車改道朝正確的方向前進,遊戲畫面非常精緻,音效上也不錯,可以聽到蒸汽火車的鳴笛聲,關卡很多,是款非常值得下載的益智類型遊戲喔!

App 遊戲下載特快車:Wild Wild Train

Nuts! - 80's Style Retro Gaming (遊戲下載)

這是一款花栗鼠丟你撿的遊戲,完全靠反應,不須要動腦,如果想殺時間又不想花腦筋,那這款遊戲非常適合你,他多達一百關,而且有日夜不同的佈景,雖然遊戲過程不須要花什麼腦筋,但是要破這一百關似乎也不容易喔!

App 遊戲下載特快車:Nuts! - 80's Style Retro Gaming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相關推薦文章

希望您會喜歡
2020 年 10 月 6 日
[教學]如何在VirtualBox安裝CentOS 7

前言 大多數在本機開發的狀況下,很少會用虛擬機器安裝一整台伺服器,但最近遇到有客戶需要我們直教交付整台VM ( […]

Read More
2009 年 2 月 15 日
[深思]為什麼都不注重瀏覽器相容性?

隨著數位化的發展,許多服務都開始有了所有的線上服務功能,舉凡查賬、轉賬、存款餘額查詢、保險理財基金查詢等等,相 […]

Read More
2010 年 8 月 27 日
[網站]老德燕中醫聯合診所

負責內容:設計+動畫   http://ldy.com.tw/

Read More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