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 年 1 月 21 日

[免費]本週免費App 遊戲軟體下載看這裡

本篇目錄

上個月、這個月充滿了許許多多出國的行程,看了很多草原、農田,也看了很多沙灘,一整年過去了,今年又要開始充滿活力的繼續寫文章、回留言、認真學習、用心分享,雖然現在是農曆過年,但是國外似乎沒有這個氣氛,在App部分也沒有像國外過年那樣熱鬧,不過還是還有一些不錯的App可以下載,如果新年太無聊不妨玩一些App殺殺時間,也不錯的選擇噢!

Mole Kart 摩卡卡丁車

Mole Kart跟跑跑卡丁車是一樣的玩法,擁有七種地圖與六種道具,跑道上還會有許多奇奇怪怪的障礙物需要閃避,比方說牛群、超大蜘蛛等等,撞到都會讓你往後彈喔!
App特快車:Mole Kart 摩卡卡丁車

iBooks

iBooks是Apple最近更新的App,之前發佈iBooks之後基本上應該沒有很多人在上面買書看書,雖然可以把PDF丟進去iBooks觀看,但是就是少了一種味道,而且用iphone或ipof touch看也太少了,所以整個不知道怎樣才可以舒適的看書,現在Apple又推出iBooks Author,讓想寫書的人有一個方便快速的編寫工具,而且裡面充滿很多Widget,你可以輕鬆做出互動書籍,讓你不想用iBooks都難!
App特快車:iBooks

iTunes U

如果說你在iBooks才發覺到Apple想改變教育方式的決心,那我只能說你太忽略iTunes這個Apple辛苦經營十幾年的平台了,iTunes U早在六七年前就出現在iTunes store中,當時的麻省理工學院也展開了開放課程企劃,就在這時候Apple已經開始想改變教育方式了,於是你在iTunes store中的iTunes U可以找到許多知名學校的開放課程,誰說想上知名學校課程一定要出國留學?只要你英文不差,你早就可以上片名校課程,現在Apple把這個東西放到了你手中,你還有理由不去認真學習的嗎?
App特快車:iTunes U

Order Up!! To Go

如果你很喜歡快刀切斷食物、煎煮炒炸的滋味,那這款遊戲應該非常適合你,你必須非常專注認真的注意每個食材,不可以煮過久、切太薄太厚等等,雖然跟真實做菜有差,但是多少還是滿足一下心裡想做菜的慾望噢!
App特快車:Order Up!! To Go

SqueezeBastard

一天早上小女孩在信箱裡收到一封信,沒想到居然有怪物綁架了小女孩的寵物並要求小女孩付贖金,可惜小女孩身上並沒有這麼多錢,所以只好前往拯救自己寶貝的寵物,整體來說故事很像小紅帽與大野狼,遊戲方式也非常特別,需要推彩色方塊去消滅怪物,小女孩的寵物是否可以平安回來,就靠你囉!
App特快車:SqueezeBastard 

Outlook Mail Access

相信許多人還是習慣使用Outlook收信,現在Outlook也可以出現在iphone上了,如果你一直希望可以在iphone上使用Outlook,那就不需要再等待了!
App特快車:Outlook Mail Acces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相關推薦文章

希望您會喜歡
2009 年 2 月 22 日
[居家]DIY 自製除濕桶結果發表

自從我上次自製除濕桶之後,效果很不錯,至少很快的就把一包除濕劑消耗光了,其實這種經過除濕劑化學作用而成的除濕水 […]

Read More
2023 年 7 月 11 日
Vitawind v2 整合 Vue 、Tailwind、Less、SASS、Pug 的神器

Vitawind 可以當作 Vite 的加強版,而Vite本身就是一個本機環境建置與打包工具,除了可以搭配Vu […]

Read More
2010 年 3 月 22 日
[網站]保德信 火熱拉丁火紅趨勢

負責內容:動畫設計 http://www.pru.com.tw/act/2010/990322/main.ht […]

Read More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