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 年 5 月 8 日

[免費]本週免費App 遊戲軟體下載看這裡

本篇目錄

最近真的很久沒有發這樣的文章,坦白說原因是因為有很多網站都有在收集這樣的App,可是其實看久了,我發現,大家收集的點、推薦的點都不一樣,所以趁著今天是母親節,也漸漸也到尾聲了,就來發一帖讓乖孩子可以犒賞一下自己吧!

Solitaire Harmony (遊戲推薦下載)

如果你很愛撲克牌接龍,我想這款Solitaire Harmony應該會成為你的新寵,Solitaire Harmony以撲克來接龍為遊戲方式,加上了故事性讓接龍不在是接龍,你可以透過你喜歡的接龍遊戲方式體驗這個故事。

App store 特快車 : Solitaire Harmony

Bord

Bord這款App就如同他的名稱,讓你的iPhone或iPod Touch變成隨身的黑板,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粉筆在上面塗鴉,對於親子互動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

App store 特快車 : Bord

Ramp Champ

如果你愛湯姆龍之類的遊樂場,那種拿個票去對換禮物的感受,那這款Ramp Champ就會你口袋裡的湯姆龍!

App store 特快車 : Ramp Champ

Woozzle (遊戲推薦下載)

這款Woozzle有別於一般的益智遊戲,你必須將色球放入正確的色盤才能過關,擁有60個不同的關卡,覺得自己對益智類遊戲特別厲害?那就來挑戰一下Woozzle吧!

App store 特快車 : Woozzle

qbro

qbro就如同其他攝影軟體,不同是他擁有63種攝影攝影與23種濾鏡,所以不管你是要拍小人國還是復古風,甚至更多的風格照片,現在你只需要打開這款,剩下的都可以收起來啦!

App store 特快車 : qbro

Grove Keeper - Spring

如果你覺得守城遊戲完膩了,那這款Grove Keeper - Spring除了帶給你完美的畫面與優美的音效之外,還有一群無助的老人運用他們的能力守護著森林,你必須想盡辦法消滅敵人確保自身的安全。

App store 特快車 : Grove Keeper - Spring

LYRIC LEGEND –The Fun Music Game For Learning Lyrics

什麼的遊戲可以一邊玩耍、一邊聽歌、一邊被歌詞?這款LYRIC LEGEND就是這樣的一款遊戲,覺得自己英文聽力不好?還是你覺得自己對英文歌的掌握度超強?趕快來挑戰一下吧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相關推薦文章

希望您會喜歡
2008 年 8 月 17 日
[繪圖] 鳳凰刺青圖騰

  鳳凰刺青圖騰,這是我之前在玩第二人生(Second life)時所繪製的刺青圖騰,因為那時候在學習如何製作 […]

Read More
2008 年 12 月 1 日
[欣賞]FluidTunes (for MAC)

FluidTunes FluidTunes gives you control over your music […]

Read More
2011 年 4 月 2 日
[展示]Mozilla 轉行開起網路劇院!小小改變大大驚奇!

Firefox瀏覽器的創造之母Mozilla,在發行各版本的手機版之後,居然轉行開起網路劇院,不但可以線上看影 […]

Read More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