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 年 5 月 4 日

[♂♀]從東區吵到台北車站

本篇目錄

  跟以往一樣的時間下班,從木柵線轉到藍色,在東區上來了一對情侶,高的那個人一直口裡念念有詞,就這樣一路念過了兩個捷運站,矮的那個人開始不耐煩的大喊著

"你煩不煩阿!從上車就一直念到現在!"矮的那個大聲喊著,連我帶著耳機聽著MP3都可以感受到震怒!

"我才念這幾件事情你就受不了了,那其他的怎麼辦!你就一直不甩我,你要我怎麼辦,有問題就是要溝通阿,不然這些事情就擺著爛嗎?"高的那個人也開始拉開了嗓子。

"你這叫溝通?你這明明就是吵架!每次都覺得你是對的,你有沒有認真的想過?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心情,你為什麼這麼自私,什麼都自己決定,出事了,又在那裡碎碎念,每次到最後是誰去解決的?你每次爛攤子丟著就不管了,不知道的時候又是誰在處理的?我為什麼非歹這樣幫你擦屁股?你到底有沒有想過!"矮的那個再也受不了了。

"我現在在跟你說什麼,你又在說什麼?不要扯開話題好嗎?不就是那幾件事情,幹嘛扯這麼遠,這有什麼好吵的,我都不懂你剛剛不理我現在又對我大吼這樣就對嗎?到底是誰對誰錯了!"高的那個人也一股腦的把怒氣沖了出來。

矮的那個沉默不語,高的那個也按兵不動,當捷運車廂的廣播器撥著"台北火車站...待胚擦詹... Taipei main station..."

"你在不說話我要回去了!"高的那個人出聲了,矮的依然不出聲,等到捷運列車一停,矮的那個搶先出了車廂,高的那個也跟了過去,他們就站在車廂門前兩公尺處,面對面卻一句話都不吭,等到車門一關,高的那個也轉身離開了。

到底是誰對誰錯?就我所看到的這些來說,我想,沒有所謂的對錯,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會這樣爭吵?這樣傷對方的心?我想他們都不是故意的,只是他們都不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情緒,面對面是如此,不知道在網路上的各位,是不是也會這樣?

文章分類: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相關推薦文章

希望您會喜歡
2008 年 9 月 22 日
[♂♂]捷運站跳舞的女人

  如同以往的進入了捷運站的月台上等著車,走著走著卻看到一個不時舞動著身軀的女人,她有個一個咖啡色水餃包,看起 […]

Read More
2016 年 8 月 23 日
[教學] Vue js快速上手 (三) 必學的if else!v-show!

在上一篇我們學到了real time即時更新頁面的方法,在學習任何一種程式語言時,基本上都會有一些必學的東西, […]

Read More
2008 年 10 月 7 日
[網站] 廣宏圓國際

負責內容:企劃+設計+動畫程式 http://www.wineandcircle.com/ 以健康與生物科技為 […]

Read More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